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系“盛世华诞七十载,不忘初心颂祖国”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晚,学前教育系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盛世华诞七十载,不忘初心颂祖国”清音合唱团文艺汇演,以一场视听盛宴表达青春奋斗的决心和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愿。
晚会在《节日欢歌》表演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飘荡在校园里,令人如痴如醉。随后,由藏族文化社团带来的《踢踏舞》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龙的传人》在清音合唱团的演绎下使每个观众都热血沸腾,《礼遇青春》在礼仪社同学的精彩表演中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优雅风姿和青春风貌,由舞蹈社团与清音合唱团穿插带来的舞蹈《时间》和歌曲《彩虹》《野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蹈小花们《致青春》的完美展现赢得无数喝彩,最后一曲《国家》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整场晚会精彩绝伦,掌声雷动。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作总结发言,以“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激励新一代唐工学子奋发进取,突破自我,做有作为、有思想的新青年,为自己创造绚丽的人生,为唐工院创造辉煌的篇章。
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刘莉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赵建腾、田伊卓两位教师担任主持。

莅临活动嘉宾

藏族舞蹈

清音合唱团《祖国》

舞蹈《致青春》

活动合影
 
 

(文图:学前教育系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