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优秀学生报告会激励新生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机械工程系在6号楼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报告会,激励500余名2019级新生努力奋斗。
会上,机械工程系张豪、胡坤、王荣研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汇报,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其中张豪以《蓄力青春,不留遗憾》为题告知同学们在大学要确立目标;胡坤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题告知同学们确立目标之后就要昂首挺胸实施下去;王荣研以《逐梦青春,无悔军旅》为题告知同学们在实现目标的路上要勇于面对困难,勇于克服挫折,勇于迎接挑战。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以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提前为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涯做好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早日成为新时代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以及辅导员陈曦、王元元与2019级新生近500人共同聆听。

张豪作报告

胡坤作报告

王荣研作报告

领导、教师与同学们认真聆听
 

(文图:机械工程系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