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会与曹妃甸工业区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对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唐山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共建对接,提升城市党建整体效应的号召,81日,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青到曹妃甸工业区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开展共建对接。

  曹妃甸工业区中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梅,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毕景文及党工委委员芦雅静对蒋晓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妃甸工业区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妍介绍了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唐工院阵地联用、教育联抓开展共建。蒋晓荣、李青分别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诚邀社区领导到唐工院参观交流。

  蒋晓荣说,唐工院党委高度重视与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工作,在共建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实训中心、图书馆、文体活动阵地等平台,依托学院专业优势开展技术培训与专题教育。唐工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一步拓展高校直接为社会服务的形式与内容,扩大教育辐射范围;同时,希望唐工院与中山路街道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讨论并确认了唐工院党委与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2019年党建共建任务清单,签订了《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保持定期沟通,协同推动共建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努力形成开放、融合、共享的城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区域党建互联互动,有效提升城市党建整体效应。

  会后,蒋晓荣、李青等参观了学府雅居办事处和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进行共建座谈交流

签署共建协议

参观学府雅居社区办事处

参观学府雅居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文图:组织部叶校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