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获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11日至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88所高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多场激烈的体育竞技。唐工院派出25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轮滑团体第一名、女子轮滑团体第一名,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唐工院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教练员刻苦钻研战术、灵活应对,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共获奖24项,其中第一名7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6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3项;第七名2项;第八名1项。同时,唐工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教练员与轮滑队成员

田径队成员

男子轮滑1000米计时赛

女子轮滑500米争先赛

男子接力比赛

男子三级跳远比赛

女子标枪比赛

顾晨获轮滑女子500米争先赛冠军(右五)、王荣敏获第四名(右三)

刘倩获轮滑女子1000米计时赛冠军(右五)、顾晨获亚军(右七)

张浩洋获轮滑男子1000米计时赛冠军(右六)、刘旭获第六名(右二)

刘倩获轮滑女子5000米淘汰赛冠军(右六)、王荣敏获第四名(右四)

张翔获轮滑男子5000米淘汰赛冠军(右六)、刘旭获第四名(右四)

吴起鹏获男子5000米冠军(右六)

吴起鹏获男子10000米冠军(右五)、任蒙卿获第五名(右二)
 

(文:体育部刘力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