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唐工院与DIT合作办学爱方负责人应邀参加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1日,应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邀请,我院与DIT合作办学项目爱方负责人马克、副院长马良军、自动化工程系专任教师张雨新等参加了在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举办的新型工业化背景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上,马克从中爱双方学生差异、中爱双方教育差异、未来制造业的发展及目前存在的技能差距、未来职业教育面临的机会四个方面与专家和职教所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对马良军和张雨新进行提问,马良军结合在DIT的访学经历,分享了我院与DIT合作办学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课程改革及国际化视野的“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张雨新从自身角度谈了自己在合作项目中的感受以及变化。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了对爱尔兰职业教育的了解,对中国职业教育的改革具有启示作用。
 
 
座谈会现场 

(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国际交流处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