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小小饺子香 暖暖唐工情——学院团委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时逢冬至,学院团委举办一场温暖的冬日“送饺子”活动,关爱校园里辛苦劳作的保安大叔和保洁阿姨们。
为了共度冬至温暖时光,青年志愿者们很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希望为更多的人献上一次满意而又温馨的饺子宴;食堂的阿姨们也在活动现场积极配合,大家围坐一起,其乐融融包着饺子,包出的饺子尽管奇形怪状,但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出喜悦的笑容,共同体会包饺子的乐趣,感受冬至节日的氛围。同学们相互研究和学习包饺子的方法,不只提高了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这个冬至平添了一丝不一样的温暖。
傍晚时分,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来到食堂一层,开心地分享了象征幸福的饺子。现场还进行了趣味问答和互动游戏环节,对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不畏严寒,每日坚守岗位,为校园的整洁优美、安全文明贡献力量并祝他们冬至快乐。

学生们其乐融融地包着饺子

保安师傅们开心地品尝

保洁阿姨们赞不绝口
 
 

(文:团委杜君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