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7日,自动化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党支部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走进滦南县柏各庄养老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服务中心负责人史宜利院长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相关情况:该养老服务中心为福利性机构,服务对象为农村五保户和身体残疾的老人,享受国家免费的养老服务政策。师生们分成3组分别看望老人,分发牛奶制品,通过谈话了解到服务中心护理人员对老人们的照料无微不至,不仅物质上保障充足,精神上也促其愉悦舒畅。谈话间,老人们纷纷赞扬党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中华美德,也让参与师生更加深切体会到十九大提出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与老人交谈

看望生病老人

与护理人员合影

与老人在养老服务中心院内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