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唐工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曹妃甸新校园热烈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为祖国庆生祝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实践活动,抒发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家国情怀。
曹妃甸区副区长孙素慧、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梦成,唐工院院领导张建军、陈玉阁、蒋晓荣、马良军及党委委员夏君旨等出席,与师生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矢志不渝·铸初心”“砥砺奋进·共奋进”“凝心聚力·续华章”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共和国70年的辉煌历程为主线,用朗诵剧《我们的青年时代》、歌曲《国际歌》《这条路》、舞蹈剧《活着1937》、舞蹈《共和国之恋》、歌舞《不忘初心》,描绘了在祖国发展大家庭中唐工院人奋斗、追梦、奉献的初心和使命;第二篇章以朗诵剧《开学第一课》贯穿,用舞蹈剧《唐山大地震》、歌舞《人间大爱》、舞蹈《凤舞唐工》、礼仪操《我们不一样》、歌曲《赞赞新时代》,再现了在国家发展中唐工院职业教育40多年、高职教育19年的办学过程,以及凝聚而成的“负重奋进、执着创新”学院精神;第三篇章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灵魂,用舞蹈《致青春》、朗诵《我们不一样》、军体表演《青春力量》、歌舞《弦子舞》、串烧《刚好遇见你》、朗诵剧《青春的报告》、大合唱《歌唱祖国》,描绘了新时代唐工院青年爱国、敬业、向上,奋力追梦、圆梦的激情、斗志。
晚会历时2个小时,6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为祖国祝福,为青春喝彩,为自己鼓舞斗志。 

区、院领导出席晚会

现场气氛热烈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歌舞《不忘初心》

舞蹈剧《活着1937

歌舞《人间大爱》

朗诵《我们不一样》

歌舞《赞赞新时代》

礼仪操《礼遇青春》

学院“大国工匠”讲述奋斗故事

舞蹈《致青春》

社团展示《刚好遇见你》

藏族舞蹈《弦子舞》

朗诵剧《青春的报告》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文: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