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马良军一行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干部、院聘老专家、老领导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和学院关怀。
张建军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闻华,退休校领导连衡湘、郑经武和6位院聘老专家,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与老干部、老专家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干部、老专家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建军一行还到患病职工马桂芹家中,关切地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好心情,悉心养病。马桂芹非常感谢院领导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

慰问离休干部闻华

慰问院聘老专家杨大成

慰问院聘老专家从选忠

慰问老校长连衡湘

与院聘老专家刘春莲合影
 

(文:工会刘丽松  图:党政办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