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光辉延百载 青春自韶华——唐工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3日晚,由唐工院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光辉延百载,青春自韶华”歌咏比赛精彩上演,参赛选手与观众共计1000余人齐聚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共同唱响青春奋斗之歌。
本次比赛共有8个系的代表队参赛,一首首经过精心编排的曲目歌唱祖国,一阵阵豪迈歌声催人奋进,展示了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歌声飞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比打分,最终自动化工程系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系和艺术设计系荣获二等奖,管理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荣获三等奖,建筑化工系、机械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荣获优秀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个人表演赛环节,最终自动化工程系的管丁昊获得个人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全场师生庄严宣誓——我是唐工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自动化工程系弘毅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

学前教育系清音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师生举行“我是唐工青年”宣誓接力

获奖代表合影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