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自动化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5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在动车实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分为党务工作总结和讲党课两部分。首先,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戴琨作上半年党务工作总结,提出全体党员教师应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员教师素养,不断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成为学习型、专家型教师;随后,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悦熙就自动化工程系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作出总结并进行专业培训。吴小菲从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习近平谈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当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戴琨作党务工作总结

王悦熙讲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

吴小菲讲党课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  图:自动化工程系李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