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纪检廉政
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至25日,学院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中纪委大型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收看《永远在路上》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
专题片全景式呈现了“作风建设在路上”这两年来不平凡的历程。通过收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努力工作。
纪检监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