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给团学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书记马淑兰同132名团学干部一起聆听。
孙艳敏带领团学干部了解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明白“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通过13个“坚持”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我们日常学习工作的密切联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优势所在。孙艳敏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践行,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孙艳敏进行宣讲

团学干部认真聆听
 

(文图:机械工程系马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