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马良军参加汽车工程系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9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良军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范仕强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收获、问题、不足及今后的做法进行了深入剖析;党总支书记张荣福带头对自身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自评发言,同时虚心听取了党员同志的评议意见;每位党员都对自身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发言。
最后,马良军发言。她指出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理论学习效果好,能够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为教育教学服务,能干事敢担当;希望大家进一步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不断查找问题,力行立改,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

马良军做记录
 

 

(文:汽车工程系范仕强  图:汽车工程系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