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4日,唐山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召开。唐山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周玉来就巡察工作讲话,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唐山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王海峰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周玉来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围绕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和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协作配合意识和纪律要求,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张建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唐工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部巡察工作任务;代表学院党委作出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据悉,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巡察期间(10月28日至12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5066770(工作时间接听);邮政信箱:唐山市建设南路46号专用信箱A138;邮编:063000;手机:1833296629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tsswd4xcz@163.com;意见箱:唐山饭店一楼入口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行政楼一层大厅北侧。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组受理涉及本轮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被巡察党组织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文: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