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研项目
我院教师参加APEC“职业教育系统开发绿色技能”项目中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26日至29日,APEC“职业教育系统开发绿色技能”项目中期研讨会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我院教师张晶晶、王春娟代表项目组应邀参加,并分别代表物流组和电子商务组作项目研究中期报告。
本次APEC“职业教育系统开发绿色技能”项目中期研讨会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与澳大利亚TAFE学院院长委员会共同举办,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香港和新西兰等九个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代表应邀出席。会上各经济体代表及我国子项目组代表就各国职业教育系统开发绿色技能现状及发展情况,从技术、操作及管理层面,经济、环境与社会维度对如何开发绿色技能展开讨论,并归纳出相关绿色技能专业及要素清单。会议还在APEC经济体范围内如何构建职业教育绿色技能网络平台进行了讨论与分析,就如何建立职业教育绿色技能开发网络框架达成一致意见。
 
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科研处张晶晶、管理工程系王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