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院校联盟2019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点击数:
日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院校联盟2019年年会在唐工院召开。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曹妃甸区就业局局长刘文朝以及联盟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年会;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中高职院校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促进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融通发展,实现职教集团化办学,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会上,马良军介绍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最新进展;唐工院教务处处长白洁汇报了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大赛获奖情况;唐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汇报了联盟招生和就业情况;曹妃甸区就业局局长刘文朝介绍了曹妃甸区经济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概况及区域人才需求情况。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副校长孟颖、滦南职教中心主任李宝良、曹妃甸职教中心副校长刘辉、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处长张继东、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谭靖等院校领导作了会议发言并共同就联盟2020年拟开展的中高职衔接课程改革、资源共建共享、国际交流与合作和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活动主题内容进行了讨论。
张建军作会议总结讲话,指出联盟各中高职院校成员单位2019年在招生、教育教学、就业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2020年要进一步在本年度工作的基础上优化生源结构,推进实训中心等资源共享,在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国际交流合作、职教集团化办学等领域强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服务唐山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张建军介绍联盟2019年工作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刘文朝介绍曹妃甸区经济产业发展现状

马良军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文:科研处张晶晶  图:宣传部王浩文、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