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教师参加“新时代技工教育创新力培养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17日至20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技工教育分会在温州技师学院举办“新时代技工教育创新力培养高峰论坛”,唐工院委派教师杨达参会并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技工教育分会理事长景剑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分别主持。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秘书长高群苓在会上致辞。论坛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陈李翔、浙江省政府督学翁孝川分别作《技术·工作·人才》和《新时代技工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主旨发言,就新时代技术快速发展下的人才要求变化和新时代下技工教育改革创新的总体作介绍。唐工院教师杨达从创新者的角度,结合实际发明过程谈创新力培养,通过《以鼠标防丢失设计为例谈创新力》分享了经验。

会议现场

唐工院教师杨达分享经验
 
 

(文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