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2018国培优秀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唐工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国培优秀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项目在唐工院正式开班。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副主任聂永利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孙慧主持仪式。
此次培训以河北省内各高职院校优秀青年教师为培训对象,旨在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企业实践能力。仪式上,蒋晓荣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唐工院与三友集团的校企合作成果,希望学员们互帮互助,学有所获,汲取师徒之间和学员之间的优秀实践经验,探索校企合作创新点,共同助力河北职业教育发展。聂永利就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概况、课程安排及师资情况进行了说明。
同日,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实训基地,召开了学员见面会,进行了破冰活动和项目介绍。在今后为期4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深入三友集团,以集中授课和岗位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完成共计160学时的实践教学研修等培训任务。

蒋晓荣讲话

聂永利讲话

参观实训基地
 
 
(文:实训中心黄娜  图:实训中心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