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教育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少年教育合作项目持续推进 唐工院学前教育系百名师生接受赠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1日,教育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生活技能开发”青少年教育合作项目校园活动推进暨教材应用启动仪式在唐工院6号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马良军出席并讲话,学前教育系百名师生现场接受赠书。
马良军在讲话中对教材的开发研究做了说明,从总体上介绍了此项目研究开展的必要性并指出了活动实施的要点和项目成果需要关注的问题,系统介绍了《自我认知》课程开发研究方案,指出此项目的持续推进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生活技能和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学前教育系学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活动中,参会领导和教师将项目活动用书《自我认知》学生手册递交到学生手中,拉开此次校园活动推进暨教材应用启动仪式的序幕。
科研处处长崔发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秦爱君、学生处处长宋晓宁等参加活动,现场号召同学们与书终日相伴,用书指点迷津,将所学知识渗透在未来教学设计中,构建学习型青年组织。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刘莉主持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教师

现场赠书
 

(文图:学前教育系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