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师生斩获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五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16日至22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唐工院由自动化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组合的5支师生队伍在省选拔赛中获得参赛资格,代表河北省征战本次国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大赛是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领域高技能人才,搭建国内先进制造技术的交流平台,推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及机械行业361支代表队、1015名选手参加决赛。唐工院师生在大赛中凭借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技能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开展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参赛师生和教练赛场合影

无线电调试工(职工组)一等奖颁奖现场

维修电工(学生组)一等奖颁奖现场
 
 

(文图:机械工程系杨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