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3日至26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唐工院举行。
9月23日下午,伴随着开幕式的举行拉开了大赛帷幕。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赵增印、副处长巩世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玉华;河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调研员艾俊杰;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东升、副调研员么焕艳;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指导大赛工作。
大赛包括装配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维修电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模具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和无线电调试工(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4个赛项,按选手类别不同设有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等竞赛组别,共有43个团队、121名参赛队员参赛角逐。
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的比赛,截止到9月26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为国赛培养和选拔了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领域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严格按照大赛的通知精神,制定大赛实施方案,各部门组织严密、准备有序、精准实施,为大赛提供了专业、现代化的比赛场地和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保障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了参赛选手以及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有关领导视察大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

实操赛场(一)

实操赛场(二)
 

(文:实训中心冯建永  图:宣传部王大勇、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