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山港集团领导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月17日,唐山港集团副总经理张小锐、港机船舶维修公司经理王立勇、集团培训中心主任于明清、港机船舶维修公司科长高策及崔景宙一行,应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军邀请走进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交流。
张建军陪同张小锐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提出了公共实训中心面向企业、校企合作共建的设想。张小锐在参观过程中不断地说:“没想到在曹妃甸还有这么好的学校,没想到学校的设备设施这么先进,与企业的需求吻合度这么高!”他还不断地和同行人员说,“我们的职工应该定期到学校进修、深造,提升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与教师开展技术交流,针对集团中的一些技术难题联合攻关。”
副院长蒋晓荣以及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杨珍明陪同考察交流。

张建军介绍学院校企合作情况

参观动车组技术实训区

双方在实训基地进行交流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凤华  图:校产处张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