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高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高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选拔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开赛,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式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举行。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郝立宁,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出席。蒋晓荣致辞,欢迎各位领队、选手来到唐工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大赛筹备情况,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裁判员王春光、参赛选手张艳征分别宣誓,郝立宁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开幕后,裁判长李明主持召开了赛前说明会。按照比赛规则,本次选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部分,2名选手以小组方式参加比赛。
唐工院党委委员、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主持开幕式,大赛裁判团队成员,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选手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唐工院选派机械工程系6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现场

蒋晓荣致辞

扫描比赛中

加工比赛中

 

 

(文图:机械工程系李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