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市教育局、唐工院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2日,在2020年春节临近之际,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慰问学院离休老干部闻华,为她送去市教育局以及唐工院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周燕来、张建军等来到闻华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分别介绍了全市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祝福闻华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闻华虽然已经92岁高龄,但仍心系唐山教育事业,关注学院发展建设,期待学院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
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熊朝阳、唐工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邢峰参加慰问。
按照唐工院春节前夕工作安排,学院领导正分别开展对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全院师生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周燕来、张建军慰问离休老干部闻华
 

 

(文:学院工会刘丽松  图:党政办公室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