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教师代表乘坐首趟唐曹铁路客运动车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1日,唐曹铁路开通北京-唐山-曹妃甸直通动车组列车。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一同乘坐首趟唐曹铁路客运动车组到达曹妃甸东站,并参加了首列京-唐-曹客运动车开行暨京唐曹文旅协同发展启动活动。
据了解,开通京-唐-曹客运动车组列车,是唐山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是唐山全面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交通一体化的重大举措,更是唐山加快实施“一港双城”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本次开通的客运动车组相比于唐曹铁路已经运行的普速客运列车,最高运行时速可由120公里提升到160公里,缩短旅客出行乘车时间20至30分钟,为职工通勤和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

张建军参加首列京唐曹客运动车开行暨京唐曹文旅协同发展启动活动

唐工院教师代表在唐山站准备乘车

教师代表乘坐首趟唐曹铁路客运动车组

教师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文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