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召开辅导员、成长导师工作交流会 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新的抓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8日,自动化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346教室召开学生工作案例与心得交流会,专兼职辅导员与学生成长导师互相交流学习,从不同视角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抓手。
会上,15名专职辅导员分别就学生工作案例、学生干部培养、毕业班学生工作、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7名兼职辅导员从班级管理、指导学生参赛等方面进行交流;11名学生成长导师就当前和今后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做规划,交流内容丰富且各有特色。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作总结,指出工作案例与心得交流会作为系里坚持的一项交流内容,充分展现了学管队伍聚焦学生成长、全员共筑育人合力,有效帮助了辅导员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同时就寒假大家访、毕业生顶岗实习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辅导员和学生成长导师作学生案例交流

吴小菲作总结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