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实训中心领导率队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实训中心主任孙慧率队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该公司自动化创新中心主任赵坤鹏、设备部运检室副主任张成军、热轧部设备室自动化专业主管刘顺东、冷轧部设备室自动化专业主管付友昌热情接待。
赵坤鹏简要介绍了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自动化创新中心情况;孙艳敏介绍了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高铁装备智能控制)和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与首钢京唐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联合进行课程开发和实训条件建设,缩短学生就业的岗前培训时间,更好地服务区域钢铁企业发展。随后,双方就高水平专业群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实训设备选择、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期间,唐工院一行参观了首钢京唐自动化创新中心。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赵红美,自动化工程系骨干教师张雨新、田超,实训中心李昆参加考察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自动化创新中心
 
 
(文图:实训中心李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