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管理工程系第二届“妆逸风采,荣耀年华”化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16日晚,唐工院管理工程系第二届“妆逸风采,荣耀年华”化妆技能大赛在7号教学楼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名同学获奖。

此次比赛由唐工院管理工程系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主办。比赛要求每个参赛团队自备化妆装备(要求模特素颜着职业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操作。大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化妆比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按得分高低排出名次。经过评委严格赋分,18空乘11苏杭同学获得一等奖,18空乘11吕小楠同学获二等奖,17空乘11雷然、17邮乘11马小妞、17邮乘13左子璇3名同学获三等奖。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提高了自身审美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缓解了学习带来的压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参赛化妆师正在给模特化妆

获奖者与主办方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负责人合影
 

(图文:管理工程系崔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