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关于依托CRP“听课反馈”模块开展课堂教学诊断与改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为更好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更好发挥CRP系统的模块功能,持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力,质量督导处将专家听课意见在CRP中以《唐山工业职业学院课堂评估表》《唐山职教中心课堂评估表》(以下简称评估表)的形式,向被听课教师和相关领导进行反馈。请被院聘专家听课的教师及时查看专家反馈意见,了解各评价项目的赋分情况,在评估表“授课教师意见”内填写教师授课意见。被听课教师授课意见的填写及教学整改分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制定计划,在专家听课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体会,一周内完成简要教学改进计划的填写,内容包括改进目标、具体措施和预期目标;第二步为整改,期限一个月,并填写自我整改成效及未能改进的原因并加以分析;第三步为复核,三个月后,专家将对被听课教师进行跟踪听课,对教师的改进成效复核,形成诊断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实施和再评价的闭循环,将诊改工作落到实处。
本通知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施行,本学期以来被听课教师未填写评价表内“授课教师意见”的教师,请尽快补填,并完成后续的第二、第三阶段的工作。
 
 

附件、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