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良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4日,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在三号教学楼会议室讲了一堂政治理论性强、内容生动具体的党课。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劳旺梅、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荣福、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谢群及系部全体党员教师聆听。
党课中,马良军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主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先是系统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宣讲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主线、总要求、目标、重点措施及初心使命等。又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具体包括:系统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树立服务师生理念,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注重调查研究,提高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
她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参课党员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达到了党课学习的目的。

马良军讲党课
 

 

(文:汽车工程系刘浩丰  图:汽车工程系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