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迎祖国70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唐工院职业教育成果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系师生代表50余人走进路北区裕祥园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业教育成果展主题活动,展现近年来学院职教发展成就,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职业教育。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自动化工程系的机器人操控体验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争相体验,小小的机器人在他们的手中迸发出无尽的活力;机械工程系的展位上摆满了创意十足的作品,学生在现场为居民们讲解3D打印的过程,为大家揭开3D打印技术的神秘面纱;学前教育系学生在展示平时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的同时,还指导老人和孩子们动手折纸,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了充满创意的纸花、扇子等,成为大家争抢的“奖品”;管理工程系的茶艺表演优美典雅,引得众人驻足品茗鉴赏,久久不愿离去;艺术设计系的展位前,书画爱好者与唐工院师生深入交流艺术理念和技法,现场人物速写寥寥数笔勾勒出人们欢乐的笑容,拿到画作的居民无不交口称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管理工程系礼仪社团的同学们为市民派发国旗,耐心讲解,热心服务,烘托了活动气氛,展现了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唐山市路北区老干部局党委书记蒋玉宏观展后表示,这次成果展充分展示了唐工院的职业教育丰硕成果、职教师生精神面貌和职业教育美好前景。职教进社区活动可以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职教、支持职教,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青年志愿者现场派发国旗

市民欣赏艺术设计系师生作品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进行机器人展示

学前教育系学生现场制作手工作品

机械工程系学生讲解3D打印技术

管理工程系学生进行茶艺展示

艺术设计系学生为居民进行人物速写
 

 

(文:继续教育学院王新雷  图:艺术设计系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