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自学考试
201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安排
发布时间:2011-03-09  查看次数:

                                                                                  关于学院2011年上半年自考免考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在校生自学考试2011年上半年免考工作将于3月1-10日网上进行,参加学院2010年6月自考报名的考生具有免考资格(共287人,各系名单见附件) 
。免考相关内容如下: 
一、凡在校学过并取得考试合格成绩的与各本科专业中名称、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程,允许免考专业考试计划中规定的公共课。课程如下: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00009)、英语(二)(00015)、高等数学(一)(00020)、高等数学(工专)(00022)、高等数学(工本)(00023)、物理(工)(0042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02197)、线性代数(02198)、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02199)、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04183)、线性代数(经管类) 
(04184)、中国近现代史纲要(03708)、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03709)。 
高职高专院校大学英语课程三个学期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免考英语(二)(00015);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合格证书可免考英语(二)(00015)。 
(注:要求免考者有相应课程合格成绩,找教务处张雪敏老师开成绩证明) 
二、在我省现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免考相应课程的基础上,再增加部分免考课程。 
请各系负责自考工作的老师和各班辅导员做好通知工作,符合免考条件的学生于3月1日-9日到学院教务处203室继续教育办公室办理免考手续, 
(免考费用为每科15元)。免考时请带好准考证、相应成绩证书和证明。 
各系具体办理时间: 管理系、  机械系    3月1日-4日 
                  自动化系、信息系    3月7日-9日   
联系电话:3284024      联系人:温老师  靳老师 
                                                                                                                                                                                                 教务处继续教育办公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