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自学考试
自学考试政策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15  查看次数:

57日和9,我院201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政策宣讲会分别在机械工程系和自动化工程系召开。继续教育中心、机械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领导,辅导员及各班班长等参加。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温云芳从自学考试的特点和发展形势入手,向师生们介绍了国家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政策、学习形式及优势,并鼓励我院专科学生积极参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提升个人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负责自考工作的王新雷老师详细分析了在校生参加国家自学考试的六大优势,并就在校学生关心的课程免考、专业更换、学位申请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政策解读,使我院师生更加深入、详尽地了解了自学考试的发展前景。

机械工程系宣讲会现场。

 

 自动化工程系宣讲会现场。

(继续教育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