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自学考试
我院召开自学考试宣传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9-08  查看次数:

97日,我院召开自学考试宣传周活动动员会。常务副院长陈玉阁出席并讲话,各系领导、辅导员以及继续教育中心自考工作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生自学考试宣传工作,根据省、市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落实“自考宣传周”活动安排,我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温云芳介绍了在校生参加自考的意义,讲解了在校生参加自考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明确了自考宣传周开展的方式和时间。陈玉阁副院长要求各系要重视此次活动,将在校生继续提升学历,实现继续教育、终身教育视为每位教师的责任,积极配合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宣传周活动收到实效。


 

动员会现场。

(继续教育中心王新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