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蒋晓荣深入管理工程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希望全体教师担起“三个传播和三个塑造”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2日,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深入管理工程系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全体教师参加。
蒋晓荣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总体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准确把握全会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五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蒋晓荣指出,中国之治创新实践着中华民族“大道之行,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的理想,具有明显的制度优势和强大的自我完善能力。新形势下,唐工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也要不断完善和提升,这就需要全体教师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筑牢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蒋晓荣宣讲全会精神

教师们深感受益匪浅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