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歌舞盛世,共迎华旦”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机械工程系于6号楼报告厅举办“歌舞盛世,共迎华旦”元旦联欢晚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辅导员张军、张惠艳等与300余名学生共同联欢。
随着弹唱《像风一样》,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其中,由机械工程系德馨礼仪社和管理工程系H音域团队合作朗诵的《老师匡焕学 金凤迎元旦》赢得热烈掌声;幽默诙谐的相声《有个哲理的人》和小品《装鳖的人》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学前教育系带来的舞蹈《桥边姑娘》《月狐吟》点燃全场;由文艺社带来的舞蹈《芒种》和建筑化工系带来的歌曲《天下有情人》引起观众阵阵欢呼。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机械工程系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来了2020年崭新的开始。在张树光、张军、韩宇和金鹏合唱《同桌的你》之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相亲相爱》,整场晚会在高潮中落幕。

吉他弹唱《像风一样》

德馨礼仪社与H音域团队朗诵《老师匡焕学 金凤迎元旦》

相声《有个哲理的人》

19港控11班表演小品《装鳖的人》

学前教育系表演舞蹈《桥边姑娘》

学前教育系表演舞蹈《月狐吟》

大学生文艺社表演舞蹈《芒种》

建筑化工系演唱歌曲《天下有情人》

歌曲演唱《同桌的你》

师生观看节目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