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张建军参加机械工程系机械设备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5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机械设备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静汇报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主题教育过程中所取得的收获、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全体支部党员由系主任孙艳敏、副主任赵红美带头逐一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自评发言,分享收获,查找不足,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发言结束后,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后,张建军讲话,指出机械工程系作为一支团结向上之师,在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一批甘于奉献的优秀党员教师,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机械设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党员教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改、真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打造“学习型校园”做出贡献。
会前,机械工程系机械设备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下达的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强化会前理论学习,全面检视问题,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支部内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撰写支部自评报告,为开好大会做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现场

张建军作总结发言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