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陈玉阁参加自动化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5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电气自动化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党员教师多为学生、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体现党员教师的先进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解红霞作党支部自评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期望;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陈玉阁作最后总结,提出面临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更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同时对“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出要求。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下达的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支部认真学习文件,强化会前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大会做了充分准备。

电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教师开展自评和互评

陈玉阁讲话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