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载行知万里 辩声满唐工——第十五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5日,唐工院第十五届校园辩论赛总决赛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
辩论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争夺,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和建筑化工系代表队进入了最终决赛。决赛中,正方和反方就“校园文明建设重在制度规范”和“校园文明建设重在道德约束”两个观点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通过开篇立论、自由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各自围绕着辩题阐述自己的观点。辩论中,选手们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投票,最终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获得此次辩论赛冠军。自动化工程系学生高天宇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赢得评委老师赞赏,夺得本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学院团委书记杜君对辩论赛做出点评,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积累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接受挑战。

第十五届校园辩论赛决赛现场

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
 
 
(文:团委杜君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杨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