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6日,唐工院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及30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换届大会。
换届工作持续半个月,经过初选报名、竞职演讲、综合考核、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学前教育系宋旭颖、管理工程系于涛、艺术设计系刘谊平等19人组成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新团队。会上,第十七届负责人张伟豪上台作卸职演讲;宿管中心教师魏娜宣读新一届任职干部名单,并为任用干部颁发了聘书;宿管中心教师董晓岩带领宿舍管理委员会新任团队重温入会誓词。魏娜作总结讲话,对新一任宿管会干部提出期望,希望新一届宿管团队继续秉承“至善至美,倾情服务”的服务宗旨,练就“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本领,为创建“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学生公寓贡献力量。

新老负责人上台交接

新任团队重温入会誓词

合影留念
 

(文:学生处王永哲  图:宿舍管理中心董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