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安全在我心,平安校园行”主题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6日,由唐工院安全工作处主办的“安全在我心,平安校园行”主题文艺晚会在6号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出席并讲话,强调了冬季防火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师生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校园安全的支持者、践行者、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歌曲让全场欢呼鼓掌;小品《消防训练班》在治保会学生精心演绎下,让观众轻松了解到灭火器和消防栓的用法;诗朗诵《安全,生命中永恒的主旋律》,揭示了生命的可贵,呼唤着观众珍视生命,关注安全;单口相声《黑车》在幽默风趣的语言中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远离“黑车”。节目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答题,会场气氛活跃。
各系师生、学生干部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大学生新闻广播中心主持人友情主持

小品《消防训练班》

诗朗诵《安全,生命中永恒的主旋律》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图:青春摄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