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艺术设计系组织师生“温暖迎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6日,唐工院艺术设计系迎来163名2019级新生。为迎接新生的到来,艺术设计系教师带领学生对新生宿舍进行了文化布置,以拉近师生距离,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前,艺术设计系师生提前在新生宿舍进行了宿舍文化布置。其中,教师王晨阳、颜坤指导三原色社团学生结合艺术设计专业特色手工绘制贺卡;16名学生会干部为163名新生每人制作一张卡片,内附温馨祝语,贴在新生床头。此外,学生会、团总支还制作了手工花,迎新当天送给新生家长。
当天中午,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带领黄瑞芬、李海东、颜坤、杜永海、王烁、刘婷婷等7位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深入到8号、9号新生宿舍,慰问并看望新生,向新生及家长表达了欢迎和问候。走访过程中,孙秀春悉心询问了同学们初到学校的感受和适应情况,以及对学科专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环境,做好规划。李海东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出行注意安全。颜坤告诉同学们“艺术系虽小,但温暖如家”,引导和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遇到问题多与老师沟通交流。

布置宿舍

给新生家长献花

教师走访宿舍
 
 
(文:艺术设计系颜坤  图:艺术设计系闫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