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为2019年军训教官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6日,唐工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军训教官见面会,为军训教官颁发聘书。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唐工院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各系书记、行政秘书、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教官参加会议。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主持。
会上,符万忠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军训团成员名单,吴松对军训教官提出科学施训、严格管理,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强化安全、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三点要求。
宋晓宁对教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关心学生,安全军训;二是严格要求,科学施训,文明用语,文明举止;三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注意沟通,善于引导;四是丰富军训内容,加大内务整理的示范和指导、检查;五是做好应急预案,熟悉应急事件处理流程。同时要求新生班辅导员要保持与教官的沟通,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学生训练的积极性,严格遵守军训值班制度,协助教官完成军训任务。

会议现场

为军训教官颁发聘书
 

(文图:学生处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