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张建军参加艺术设计系防疫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用好远程软件,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和院防控办要求,艺术设计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与全系33名教师一起参加,勉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用好远程软件,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秀春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教务处对近期教学工作的要求,以及学生处、人事处对教师、学生提出的注意事项;艺术设计系教师李海东汇报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以及学生、教师、留学生的一些排查数据、基本情况;留学生班班主任刘正语结合近期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就留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学秘书颜坤汇报了艺术设计系内教师近期主要情况和排查数据。
张建军讲话,结合近期国家、省教育厅、唐山市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艺术设计系疫情防控和教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重点指导。他强调,艺术设计系要利用学院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智慧职教、专业群教学资源库教学平台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做好学生实训课、软件操作课授课的研讨以及已经回国的留学生的教学安排;专兼职辅导员做好通知和监督工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进课程学习并保证授课和学习效果。
张建军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善于接受新事物,用好远程课程、远程视频等软件。在近期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和心理调节,保持较好的工作状态;全面贯彻、坚决支持国家、省市、学院和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具体管控措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张建军参会并讲话
 

(文图:艺术设计系孙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