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工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点击数: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唐工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唐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张文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成立由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方案,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科学精准;三是深入细致开展学院排查工作,坚持多级联动,院、系、班进一步摸清底数,每天保持联络,确保信息通畅、数据详实;四是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建立学院专门工作群,及时进行疫情信息沟通;五是加快学院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提前储备,确保足额保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各项准备。
张文明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必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协同,整合资源,做到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切实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强调适逢寒假,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张文明书记的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在前段时间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细化工作,切实摸清师生疫情底数,各系统要确保信息畅通,每天报告有关情况,杜绝出现漏报瞒报,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确保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张建军赶往曹妃甸校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先后到门卫、餐厅、留学生公寓了解防控情况,听取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及公寓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门禁测温登记、留学生疫情防控、食堂餐具消毒、防护设备准备、公共区域消杀等具体工作对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详细要求。

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现场

张建军到餐厅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军叮嘱留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军听取安全保卫处工作汇报
 

 

(文:宣传部夏君旨  图:党政办靳大伟、宣传部夏君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