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初心启航新征程 匠心筑梦新时代——唐工院教职工引吭高歌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4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初心启航新征程,匠心筑梦新时代”联欢活动,各部门单位用大合唱的方式迎接新春的到来,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抒发了立足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进取情怀。学院领导张建军、陈玉阁、蒋晓荣观看演出。
活动中,学前教育系、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化工系、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管理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通识教育中心、汽车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机关党总支等部门单位的教职工代表依次登台,为大家带来了《可爱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天耀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歌唱祖国》《大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曲目,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展现了唐工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大合唱现场

学院领导观看节目

学前教育系《可爱的中国》

图书馆《我和我的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天耀中华》

建筑化工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工程系《唱响新时代》

机械工程系《歌唱祖国》

管理工程系《大中国》

自动化工程系《在灿烂的阳光下》

通识教育中心《团结就是力量》

汽车工程系《大中国》

艺术设计系《我相信》

机关党总支《我的祖国》

学前教育系《祖国不会忘记》
 

 

(文:宣传部王浩文  图:宣传部王大勇、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