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唐山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唐山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文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传达唐山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出席会议。
张文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和唐山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
张文明要求,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履行学院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要坚持开放办学,精准对接唐山产业转型,加强重点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产城深度融合,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强化督促考核,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凝聚抓党建和思政工作合力。
张文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和落实省、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张文明书记讲话要求和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抓好各党(总)支部、部门的学习和落实,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保驾护航。
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分别作了部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发言,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文明作重要讲话

张建军主持

陈玉阁传达唐山市高校党建和思政座谈会精神

夏君旨作交流发言

秦爱君、吴小菲、宋晓宁分别作交流发言

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党政办公室靳大伟、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