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张建军为师生作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强调:准确把握 学以致用 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0日,唐工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题为《坚持制度自信,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辅导报告。报告强调,全体师生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副院长蒋晓荣主持,副院长马良军以及党委委员出席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张建军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过程、形成的重要决议。他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建军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擘画出了“中国之治”的宏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唐工院全体师生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特别是围绕建设高职特征学院特色的现代化制度体系、健全多元参与的学院理事会治理模式、创新对接产业的院系二级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唐工院“双高”建设和打造全国教育高地,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做出积极贡献。
蒋晓荣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唐工院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同聆听学习。

报告会现场

张建军作报告

蒋晓荣主持

师生们共同聆听、学习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