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2日至2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举行。由学前教育系汤哲、李雪、张璐、徐景怡四位教师组成的唐工院团队经过院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高职组专业课程二组比赛一等奖。
本项赛事自启动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院系团队多次指导,打磨教师课程设计、教法改革、预设问题、模拟讲课、说课和答辩,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院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学院教师团队的参赛作品《儿歌的弹奏创编与实践》从全国99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11月23日的决赛中,唐工院教师团队通过现场说课、无学生模拟讲课和答辩考核,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教学技能,最终获得全高职组专业课程二组比赛一等奖。

唐工院教师徐景怡、张璐、汤哲、李雪荣获大赛一等奖
 
 

(文图:学前教育系张小川)